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网门票已面向全球发售 球迷先抢先“收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中网门票开抢,抢票好礼多。

  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上周四,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面向全球公开发售。今年中网将启用新场馆,包括德约科维奇在内的大牌球员确定了中网之行。

  今年,中网门票增加了购票渠道,球迷除了可以拨打中网热线、登录官网购买门票以外,还可以登录中网淘宝旗舰店购买各种票品。

  球迷可以购买包括看台票、日通票、全日通票、全程套票、家庭票、各类贵宾票以及外场票等全部票种,付款成功后即可出票,减少了球迷等待的时间。

  在中网门票预售期间,中网票务方面给出了最高买一赠一的高折扣。正式开票以后,门票将恢复原价。此外,球迷购买多个票种都可以获得中网精美纪念品。

  其中,首个取票者获得了官方球迷酒会的邀请函,开票后半小时产生的第100个现场购票的球迷获得了在中心球场拍照留念的机会。

  今年中网门票在开票后短短两个小时内就销售了大量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票务负责人尤其推荐套票和通票:“这些票种都是一票可观看多场次的比赛,有些甚至是全程可用,非常划算。”

  购票渠道

  中网热线:400-707-6666

  中网官网:

  www.chinaopen.com.cn

  中网淘宝旗舰店:

  chinaopen.tmal.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