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汉娃打得太好比我好太多 坦言不喜欢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2:39  新华网

  (法网)世界第一沃兹尼亚齐止步32强

  新华社巴黎5月27日体育专电 继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26日止步法网女单第二轮后,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齐27日也遭遇失败,连输两盘败在斯洛伐克高手汉图霍娃拍下,止步32强。

  身为女单头号种子,沃兹尼亚齐面对28号种子汉图霍娃全程找不到自己的节奏。1:6、3:6,这位20岁的姑娘匆匆败下阵来,以第一个大满贯头衔证明自己的时间还要继续向后推。

  虽然本赛季已收获4个冠军头衔,但沃兹尼亚齐在汉图霍娃落点精准的击球面前却显得无能为力。虽然她第二盘中曾从0:4奋起直追至3:4,但最终还是无力阻止28岁的汉图霍娃挺进16强。

  “她今天打得太好了,显然比我好多了,”沃兹尼亚齐说。“她很清楚自己在场上应该做些什么。”

  从2007年开始征战大满贯赛,沃兹尼亚齐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美网亚军,对于大满贯折桂时刻迟迟还未到来,沃兹尼亚齐倒是不觉得有压力。“我唯一感到有压力时是我准备上场、为每场比赛竭尽全力的时候。显然,我是一个竞争者。我热爱胜利,我不喜欢失败。”

  曾跻身世界前五的汉图霍娃显然为把头号种子拉下马感到欣喜。“这场比赛之前我信心十足,因为过去几周我的表现很不错,只是在那么几场比赛中运气差了点。我知道这(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不得不说,今天大概是我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当日落马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上届女单亚军斯托瑟。这位8号种子失误连连,结果被阿根廷姑娘杜尔科以6:4、1:6、6:3淘汰出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