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齐:彭帅如果继续打会更严重 不会考虑对手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斯齐亚沃尼认真面对每场比赛斯齐亚沃尼认真面对每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彭帅在本届法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痛失3-1领先的大好开局,最终在3-6/2-1时因病退赛。谈到这场并不轻松的比赛,斯齐亚沃尼道出她是如何撕破彭帅的防线:“第一盘比赛打得有些艰难,因为我有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我利用一些短球做出变化,但是她的跑位很好。”但斯齐亚沃尼不愧是大满贯冠军和前十球员,很快她就找到了反击的办法。“今天我的发球表现不好,但还好在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总体来说我打得不错,尤其是当我压迫对手并做出一些改变时。如果放手去打我将更具威力,我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彭帅在第一盘临近结束时身体有些不舒服,最终在第二盘1-2时选择退赛,而斯齐在比赛中也明显注意到彭帅身体抱恙。赛后斯齐也谈到这一幕:“她呼吸有问题,我知道这种感觉很难受,但是她冒险打下去可能会产生更严重的问题。不过下一次我会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斯齐亚沃尼将在下一轮面对十号种子扬科维奇,后者状态同样出色,前三轮每场丢了不到五局。此前双方多次交手斯齐落下风,上一次胜利还得追溯到七年前。“我认为她是一名擅长调整、防守出色的球员,在场上也很有头脑。我想这场比赛将会打得很艰苦。”考虑到去年决赛对手同时也是同一个半区的劲敌斯托瑟爆冷出局,现场的意大利记者让斯齐预测下接下来的走势。但是这位老将显得非常谦虚:“我现在考虑对手能走多远没有意义,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就去考虑,我得一场一场来看来打。”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齐亚沃尼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