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出局仍坚持大满贯梦想 杜尔科激动龙凤胎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2:11  新浪体育
斯托瑟无奈提前出局斯托瑟无奈提前出局
杜尔科兴奋龙凤胎降生杜尔科兴奋龙凤胎降生

  新浪体育讯 罗兰-加洛斯的冷门还在继续,去年的赛会亚军斯托瑟在第三轮比赛中以4-6/6-1/3-6的总比分不敌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爆冷出局。澳大利亚猛女输球后十分沮丧,不过她表示自己还会继续追逐大满贯梦想;首登夏蒂埃球场就收获胜利的杜尔科则欣喜万分,认为自己对于接下来的苦战也做好了准备,阿根廷姑娘还特别将这场重要的胜利送给了昨天刚刚出生的龙凤胎侄儿。

  一场三盘苦战最终拖垮了去年的亚军斯托瑟,赛后她表示自己也并非完全处在被动:“比赛中我也有觉得自己很在状态的时候,也曾经有过很多机会。第二盘赢下来之后更是感觉很有动力,但是却被破发了,形势一下就变了。”今天巴黎的天气还不是太好,斯托瑟受到了大风影响,但这不足以成为她输球的主因:“显然今天的比赛条件不太好,但两个人都会受到影响,不过对手更适应。”

  斯托瑟也是本届法网的夺冠热门之一,早早出局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她本人也没有做好准备:“当然会觉得失望,尤其是前面两轮打得很好,但更多的是吃惊,毕竟才过了两天表现就差这么多。的确很不幸,但是我已经说过了,对手真的很棒。”澳大利亚人今天在场上不停的咳嗽,据她自己透露,开赛以来一直是带病战斗:“我感冒已经有五六天了,本以为应该要好了,但是咳嗽却更严重了。”

  赛前,澳大利亚人曾说希望能够在半决赛中复仇斯齐亚沃尼,不料自己先失言,然而她还是很大方的送给予了对手高度评价:“我认为有很多人都能夺冠,弗朗西斯卡也是其中一位,毕竟她拿过大满贯,很多其他竞争者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她完全有能力再做一次。”离开罗兰-加洛斯之后,斯托瑟已经把目标瞄向温布尔登,她乐观的认为提早出局等于多了备战温网的时间,对大满贯的追逐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终止:“我并不会认为第三轮出局就是一次灾难,离开赛场的时候我并不会觉得所有的机会都丧失了,一切还没有结束。”

  和斯托瑟相比,杜尔科的心情要好得多,赛后她指出了取胜关键:“开局我表现的不错,萨姆(斯托瑟)是一个力量型的选手,我必须要打出进攻才能掌控比赛。”赢球之后阿根廷姑娘信心大增,已经开始窥视八强席位:“我现在感觉很轻松,因为刚刚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淘汰了去年的亚军,接下来我做好了苦战准备。”

  法网新的比赛用球是新闻发布会中必讨论的话题之一,不料杜尔科觉得更特别的是球场:“球场很棒,我从来没有在中心球场比赛过,它太大了,比朗格朗的底线区大很多。至于新球,的确速度稍快,弹跳也高,和去年不一样,不过这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在夏蒂埃球场取得首秀胜利之后,杜尔科在场上为新出生的侄儿打出了祝福的标语,将胜利送给他们:“双胞胎侄儿们是昨天出生的,这对我来说很特别,昨天晚上很晚我才睡着,因为我很激动,也想要在他们身边。今天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所以最后打出了那个标语。”她还透露侄儿们是龙凤胎。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托瑟 杜尔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