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费两赛点爆冷出局 小克自我安慰:总比没有尝试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55  南方都市报
小克输球不找借口小克输球不找借口

  法网·第5天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北京时间昨晚,法网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女单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浪费两赛点,最终被目前世界排名仅114位的荷兰选手鲁斯淘汰,止步第二轮。

  虽 然是自2006年后五年来首次征战罗兰·加洛斯,并且在法网前未参加任何泥地赛事热身,但连赢近两届大满贯(2010年美网和2011年澳网)的克里斯特 尔斯仍被视为今年法网夺冠最大热门之一。昨天比赛,这种预期在她6比3先下首盘,第二盘又5比2领先并获得赛点一刻都仍然有效。但出人意料的是,克里斯特 尔斯不但没有在首个赛点结束比赛,反而在比赛最后12局中丢掉11局!全场比赛更送出65记非受迫性失误及10次双误。

  “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坚持她近一个月前导致受伤退赛的脚踝已经痊愈,之前曾困扰她的手腕及肩伤也都无碍,并坚称对时隔五年重回法网的决定不后悔,“试过总比没有尝试好。”比利时人说。

  20岁的鲁斯此前只在2009年参加过一次法网,止步第二轮。此番杀进32强也创下她个人职业生涯最佳大满贯战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