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瑞斯莫被取消混双参赛资格 未注册反兴奋剂检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6:23  新京报

  本报讯 退役两年的毛瑞斯莫准备在法网复出,搭档弟子罗德拉持外卡出战混双。签表都出来了,毛毛却被通知无法参赛。法网组委会昨日表示,由于长期未参加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测,毛瑞斯莫将无法参赛。

  毛瑞斯莫2006年赢得澳网和温网冠军,是法国史上最成功的女球员之一。2009年退役后,毛毛成为同胞罗德拉的教练,是职业网坛为数不多的女教头,此次她在最后时刻拿到了混双外卡。首轮,毛瑞斯莫/罗德拉将对阵胡贝尔/穆迪,这是一场重量级比赛,但这个对局只能存在于签表中了。

  法国网协昨日通知组委会,由于毛瑞斯莫长期没有参加WADA的检测,她将没有资格参赛。“2009年宣布退役时,艾米丽·毛瑞斯莫的名字已从反兴奋剂系统中注销。而要参加一项正式赛事,必须至少3个月前在这个系统中注册。”法网组委会如此解释。(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