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114爆冷赢小克一战成名 法网前热身赛曾一场未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2:20  武汉晨报

  本报讯 2011法网爆出最大冷门!昨夜,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居然以6比3、5比7、1比6输给世界排名第114位的荷兰新秀鲁斯,无缘女单32强。

  若说小克是法网头号夺冠热门,一点也不为过,尽管大家忽视了她法网前没有参加一站红土热身赛的事实。4月初,小克在参加亲戚婚礼的时候,脱掉高跟鞋跳舞,结果被人踩到小脚趾,来到罗兰加洛斯,小克的脚伤仍旧没有痊愈。虽然小克赢得过2001年和2003年的法网亚军,但她在过去5年里只参加了5场红土比赛。

  黑马居然是鲁斯,大家的确没有想到,因为她在今年的红土热身赛里没有拿下一场正赛胜利,要赢就赢最强的,20岁的鲁斯一战成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