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笑言送失误是"公平" 不满和姜山关系被媒体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1:18  新浪体育
李娜在比赛中大吼姜山李娜在比赛中大吼姜山

  新浪体育讯 面对神秘对手埃斯皮诺萨,李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艰难过关。赛后的发布会上,娜式幽默又一次发威,面对各种问题,金花一姐也是应对自如。

  发布会上,李娜首先谈到这个神秘对手。“我从来没见过她,也问过很多人,教练也托了朋友打听,但没有人知道她是什么打法。比赛开始后,我有点不适应,她的正手球很重、跳的很高。我无奈的看着教练,我现在该怎么办?比赛真的很艰苦,她是个危险的球员。”

  罗兰加洛斯今天刮起大风,对球员来说这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对此李娜也有她的看法。“我从来都不希望刮风,但我没的选择,只能顶着风打了。如果你想拿下比赛,就不会一直想风的事情。或许你该对风友好些,这样会有不小的帮助。”

  李娜两盘比赛的开局并不顺利,被问到如何扭转被动的局面,亚洲花一姐这样说道。“两盘都是0-3落后时拿下的,第一盘是不太适应她的打法,完全看不出她正手的套路,很多时候都是被动的回球,第二盘头两局双方都有机会,自己都没拿下来,然后就往回追呗。”

  随着比赛的深入,李娜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记者发问她是不是有意这么做时,武汉姑娘的回答很实在:“我没这么觉得什么,在场上你不会想太多,只是尽量做你能做的事情,你觉得以我这样的脑袋,会想这么多吗?”第二盘第7局,李娜曾拿到过3个破发点,但娜姐有“风度”的回敬了几个失误,谈到这几个球的时候,娜姐使出了杀手锏娜式幽默。“对手前面也失误了三个,我也送她几个吗,这样才是公平竞争吗。”在场的记者笑的前仰后合。

  李娜吼姜山已成为比赛中的保留曲目,谈到两人的“互动”,娜姐觉得有的时候媒体有意放大事实。“姜山是想告诉我要静点、别太急,但有的时候,旁观者和当事人不一样的,不是你想什么就能怎样,再说夫妻之间吵嘴是常有的事,有人一吼就说家庭关系有问题,那些利用这些炒作的人纯属没事干。”

  第三轮李娜的对手将是科斯蒂亚,罗马尼亚姑娘一年多来都没什么出彩的表现,但这里也曾见证过她一个小小的奇迹。09年击败了扬科维奇成为她职业生涯最浓重的一笔。李娜每次谈到下一轮都会这样说,比赛要一场场打下去,我们期待她能在法网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stefan发自罗兰加洛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