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看点:彭帅死磕卫冕冠军 波特罗将挑战小德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的第六个比赛日,单打赛事将展开16强的争夺,多场对决都是种子选手的“对对碰”。周五,中国金花彭帅将在朗格朗球场挑战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也将迎来劲敌,和汉图楚娃一绝高下;男子赛场同样经典对抗接连不断,费德勒将在大满贯赛场再战蒂普萨勒维奇,德约科维奇也将遭遇不小的挑战,迎战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法网第六个比赛日中,罗兰-加洛斯所有比赛场地将依然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17点开战。

  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杜尔科VS斯托瑟(8)

  第二场 巴托丽(11)VS格尔格斯(17)

  自开赛以来,本土作战的巴托丽全然不在状态,连续遭遇苦战;格尔格斯则愈发找到感觉,大有不负众望想在法网成就一番伟业的决心。巴托丽此役占据主场之势,大满贯经验也比德国姑娘丰富,无奈临场表现充满不确定性,中心球场的这场对决不免悬念重重。

  第三场 瓦林卡(11)VS特松加(17)

  第四场 德约科维奇(2)VS德尔-波特罗(25)

  在轻松度过前两轮比赛之后,德约科维奇终于要迎战一名实力派高手了。德尔-波特罗虽然更擅长硬地作战,但是在法网也曾有过不错的成绩,2009年成功杀入四强,还差点儿掀翻那年的冠军费德勒。尽管当下阿根廷人刚刚伤愈复出,状态不在巅峰,但肯定有能力为塞尔维亚人制造一些麻烦。这场对决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也十分重要,如果取胜他的新赛季连胜纪录将扩大至40场,这在公开赛时代是前无古人的纪录。

  朗格朗球场

  第一场 彭帅(29)VS斯齐亚沃尼(5)

  连续作战之后,中国金花身体出现问题,导致呼吸系统感染,一时又无法寻求简单可行的治疗办法,这不免给她的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贵为卫冕冠军,开赛以来状态也非常完美,不久前还在马德里公开赛中战胜过彭帅,心理上拥有一定的优势,手中握有更大的胜算。然而,历史告诉我们在罗兰-加洛斯一切皆有可能,也许彭帅还将继续带来新的惊喜!

  第二场 蒂普萨勒维奇(29)VS费德勒(3)

  塞尔维亚人此前曾经和费德勒有过三次交锋,从未战胜过球王。两人之间最精彩的一次对决当属2008年的澳网,当时蒂普萨勒维奇成功将费德勒逼入第五盘,无奈却在长盘较量中失利。此次又是在大满贯赛场相遇,蒂普萨勒维奇能够创造历史吗?费德勒的确是在实力上优于对手,但是法网战至现在已经是冷门迭爆,球王也要小心才是。

  第三场 沃兹尼亚奇(1)VS汉图楚娃(28)

  沃兹尼亚奇紧随球王之后出场,本轮迎战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从技术层面来看,这两位选手的节奏都较为拖沓,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场“磨教派”马拉松战役,好在一个是金发甜心,一个是长腿美女,不管局面如何,这场比赛注定夺人眼球。

  第四场 加斯奎特(13)VS贝鲁奇(23)

  1号球场

  第一场 费雷尔(7)VS斯塔霍夫斯基(31)

  第二场 马里诺VS库兹涅佐娃(13)

  第三场 达尔西斯VS孟菲尔斯(9)

  第四场 兹沃娜列娃(3)VS罗迪奥诺娃

  2号球场

  第三场 扬科维奇(10)VS马泰克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