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次轮索德林三盘横扫 携沃达斯科柳比西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9:13  新浪体育
法网次轮索德林三盘横扫携沃达斯科柳比西奇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巴黎当地时间26日)消息,2011年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在朗格伦球场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五号种子索德林以6-3/6-4/6-4轻取西班牙人拉莫斯。在其他比赛中,沃达斯科、柳比西奇、费什也都获得了晋级资格。

  索德林是过去两届法网的亚军得主,分别在两届比赛中战胜过纳达尔和费德勒。今年的比赛他以赛会第五种子的身份出战,也是1/4决赛挑战纳达尔的热门人选。他的对手拉莫斯来自西班牙,今年只有23岁。这是他首次出现在大满贯赛的正赛中,此前也是资格赛晋级。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

  比赛由索德林率先发球,他在第二局就完成了破发,取得了3-0的开局。此后西班牙人也是调整了自己的发球状态,没有再让瑞典大炮获得破发机会。两人各自保发之后,索德林6-3拿下了首盘胜利,他在一盘都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第二盘第三局两人战至平分,五号种子也是连得两分再度早早破发。此后的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索德林依旧是稳稳守住所有发球局,自己也没有再拿到破发点,6-4再下一城。第三盘拉莫斯也是放开了手脚,前六局双方战至3-3平。第七局两人战至平分,技高一筹的瑞典人再度完成了关键破发!此后的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两人各自保发后索德林6-4拿下了胜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赛会第16种子沃达斯科的对手是比利时老将马里塞,两人在今年有了唯一一次交手是西班牙人在硬地胜出。首盘比赛两人各自破发一次后战至4-4平,马里塞在第九局破发后保发,6-4先下一城。第二盘沃达斯科保住了全部发球局,以一次破发的优势6-4扳回。第三盘两人各自破发一次后进入抢七,沃达斯科7-5再度胜出。第四盘西班牙帅哥在第四局率先破发,比分来到了3-1;此后马里塞已经放弃了抵抗,1-6交出了比赛的胜利。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直落三盘7-6(2)/6-4/6-4淘汰了美国球员、赛会第24种子奎雷伊;而赛会第20种子、德国人F-梅耶尔也是6-4/6(4)-7/1-6/2-6遭到哥伦比亚人法拉逆转;另外一位美国人费什则是直落三盘7-6(1)/6-2/6-1击败了荷兰大炮哈塞。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