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郑洁参加三项比赛被誉“铁人” 彭帅战绩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  曾耀莹)法网比赛竟被郑洁打成了“铁人三项”。北京时间今晨,在法网混双比赛中,郑洁与印度搭档布帕蒂2比1战胜科维托娃/斯塔霍夫斯基闯过首轮。  

  加上此前在女单和女双赛场的胜利,郑洁成了法网唯一一位同时参加三个项目的选手,她也被球迷戏称是在参加“铁人三项”赛。

  由于去年9月经历了两次手腕手术,今年2月才复出的郑洁本来没打算出征混双,但赛前布帕蒂询问可否再合作一次。2008年法网,两人曾联手打进四强,后来因为布帕蒂受伤才没能继续前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郑洁将在女单赛场面对科维托娃。13个小时后,她和彭帅又要出战女双比赛。

  链接

  彭帅创纪录

  昨晚,在法网公开赛女单比赛中,29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重感冒的情况下,以7比5、6比1胜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晋级32强,创造了自己在法网的最佳战绩。彭帅也将进入世界前20位选手的行列。

  今日出战

  单打

  郑洁VS科维托娃

  李娜VS埃斯皮诺萨

  纳达尔VS安杜亚尔

  明晨六点

  女双

  杜赫鲁/莱巴里科娃VS郑洁/彭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