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即将对战90后捷克天才 后者已夺3冠状态正佳

  法网今天看点

  科维托娃和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是“90后”球员的先锋代表,这位捷克天才身高1.83米,6年前转为职业球员,和纳达尔一样左手持拍,闯荡WTA巡回赛相当抢眼。

  本赛季,科维托娃至今取得了惊人的26胜4负的佳绩,已经有3项WTA冠军头衔入袋,包括马德里顶级红土赛冠军。

  之前,郑洁和捷克天才有过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温网公开赛女单第2轮,金花以1比2失利。目前状态正值低谷的郑洁,晋级难度相当大。

  另外,今天纳达尔将接受第二个对手同胞安杜亚尔的挑战,应该不会重蹈首轮惊魂的覆辙。 (孙嘉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