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瑞斯莫玩票出战法网混双 坐镇主场有望创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法网公开赛开战前的表演中,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出现在罗兰·加洛斯。不仅如此,退役两年的毛瑞斯莫昨天还报名参加了混双角逐。

  在组委会公布的混双签表中,毛瑞斯莫和罗德拉搭档出战混双,他们首轮比赛将对阵赛会6号种子胡贝尔和穆迪。出战法网混双角逐后,毛瑞斯莫也有望重新返回网坛,参加一些表演性的赛事。

  毛瑞斯莫退役前在网坛征战16年,曾在2006年夺取澳网和温网女单冠军,并登顶世界第一。其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25个单打冠军和3个双打冠军。

  中国金花方面,只有郑洁一人出战本次法网混双赛事,她的搭档是印度双打名将布帕蒂。(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