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日看点:彭帅体能引担忧 小德费德勒晋级或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法网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彭帅、郑洁和张帅三朵金花将分别在女单、混双和女双赛场三线出击,沃兹尼亚奇、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斯奇亚沃尼等将迎战次轮对手;男子赛场则有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等巨星,而以特松加、孟菲尔斯和加斯奎特为主的法国军团也会全面出战。罗兰-加洛斯的所有比赛场地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17点准时挥拍。

  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1)VS沃兹尼亚克

  这场比赛绝对是对电视解说员的一场考验,对阵双方的姓氏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实力却是天壤之别。沃兹尼亚奇贵为世界第一,带着布鲁塞尔赛的冠军前来法网应战,首轮横扫过关,状态、手感、自信都在巅峰;沃兹尼亚克则要逊色不少,不仅实力在丹麦美少女之下,名气上也输得口服心服。在两人此前的7次交锋中,沃兹尼亚克仅赢过一场,想必头号种子此役同样会轻松过关。

  第二场 鲁芬VS孟菲尔斯(9)

  第三场 哈内斯库VS德约科维奇(2)

  轻松度过首轮之后,德约科维奇将在第二轮遭遇红土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重炮哈内斯库,后者上周还曾杀入尼斯决赛。然而,哈内斯库的实力恐怕也仅仅是为这场比赛的进程增加一点点小小调味剂,手感正烫的塞尔维亚人正常发挥晋级肯定没有问题。不过考虑到纳达尔与伊斯内尔的较量,所有夺冠热门现在都得保持警惕,毕竟罗兰-加洛斯历来都是黑马的温床。

  第四场 多隆茨VS斯齐亚沃尼(5)

  朗格朗球场

  第一场 特谢拉VS费德勒(3)

  费德勒的对手特谢拉名不见经传,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主场作战。不过瑞士球王一口流利的法语让他在罗兰-加洛斯拥有极高的人气,届时说不定还会反客为主也不一定。

  第三场 巴托丽(11)VS加沃尔索娃

  第四场 安德列夫VS特松加(17)

  1号球场

  第一场 哈勒普VS斯托瑟(8)

  第二场 费雷尔(7)VS贝内特乌

  第三场 加斯奎特(13)VS格拉诺耶斯

  第四场 兹沃娜列娃(3)VS利斯基

  2号球场

  第一场 萨法洛娃VS格尔格斯(17)

  第二场 贝古VS库兹涅佐娃(13)

  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首轮表现完美,不过贝古在首轮比赛中也十分惊艳,横扫主场作战的法国姑娘雷扎伊,贝古的爆冷一役也让这场对决充满悬念,是黑马继续自己的奇迹征程,还是实力派掌门人技高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场 德尔-波特罗(25)VS卡夫西奇

  3号球场

  第二场 扬科维奇(10)VS杜舍维娜

  5号球场

  第四场 张帅/伊达公子VS萨夫楚克/斯瓦斯托娃

  6号球场

  第二场 彭帅(29)VS赫尔科格

  首轮过后,彭帅直呼非常累,还透露说在前往巴黎的地铁上腿抽筋,显然她的体能状态不再最佳,这也是她在本届法网最大的弱点。好在彭帅在首轮比赛中并没有花费太大力气,帮助她节省了不少体能;周二搭档郑洁取得双打开门红,自信再度提升。想必迎战赫尔科格,也不会遭遇太大障碍吧?

  14号球场

  第四场 郑洁/布帕蒂(5)VS 科维托娃/斯塔霍夫斯基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