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齐:不觉得自己大器晚成 重返中心场肾上腺素激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0:13  新浪体育
斯齐亚沃尼再展潇洒单反斯齐亚沃尼再展潇洒单反

  新浪体育讯 法网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以6-2/6-0的总比分横扫美国小将奥丁,轻松开启卫冕之旅。首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大满贯,斯齐亚沃尼直呼兴奋,尽管本赛季意大利人的表现起伏不定,但上周曾闯入布鲁塞尔四强的她还是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

  去年在罗兰-加洛斯夺冠之后,意大利老将忘情亲吻场地,一年之后的她面对首轮胜利很平静:“不知道是我忘记了(亲吻场地)还是时机不对,我是喜欢跟着感觉走的人,所以一切顺其自然。”提到斯齐亚沃尼在法网那不可思议的表现,很多人都会感叹她大器晚成,不过卫冕冠军可不这么认为:“(成功)可能有一点儿晚吧,也许对你来说是这样,但对我自己来说并不晚。”

  首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大满贯比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特殊的经历,斯齐亚沃尼也不例外:“我似乎还有些发抖。是有些紧张,但感觉还是不错。”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完成晋级的意大利人还有些紧张,“我的肾上腺素激增,能够重返中心球场我很兴奋,这个场地是那么的美好,感觉一切都是围绕我而行,有点儿像是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已经准备好一切的那种感觉。我也很高兴11点就可以进场比赛,一切都很棒。

  虽然头顶大满贯冠军的光环,但是斯齐亚沃尼在顶尖集团的地位却并不突出,她在红土赛季的表现也不够完美,好在临近法网的时候状态有所提升,首轮过后她直言已经为卫冕做好了准备:“早在罗马站比赛的时候我就说过,大满贯前赢球越多感觉就越好。我当然会做好所有准备:心理上、技术上还有体能方面。现在我比之前一段时间感觉更好,所以我很乐观,我希望每一天都会有好的表现。”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齐亚沃尼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