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精英赛于绿色北岸网球公园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30  新浪体育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高校云集高校云集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2011年“华力创通”杯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精英赛于绿色北岸网球公园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20余所北京知名高校的百余名精英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事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4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甲组冠军由中国人民大学的朱季惟同学获得、男子乙组冠军由北京化工大学的从君政同学获得、女子乙组冠军由北京体育大学的董春晖同学获得、男子丙组冠军由北京化工大学的冯年同学获得。

  本届赛事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与北京绿色北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网球天地》杂志社与北京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吸引了北京各大高校的顶尖选手参加,赛事期间,除了高水平的网球竞赛,还举办了“华力创通大学生网球之夜”、“网球嘉年华”等网球文化交流活动,将大学生网球赛事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平台。本届赛事的筹备和策划人员、裁判及嘉年华的演出,均由北京在校大学生担任,充分展现出北京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是一届真正属于北京大学生的网球盛会。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天建风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子中国·广州市镨琳斯体育用品公司、北京华航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这次赛事的圆满成功,为北京大学生网球赛事发展掀开了崭新的一夜,这项赛事将会继续举办,成为一年一度北京大学生网球的盛会,相信在各界的帮助之下,北京大学生网球事业定会蒸蒸日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