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正赛首日场面波澜不惊 斯托瑟费雷尔等热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1年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在罗兰·加洛斯拉开正赛大幕。首日比赛波澜不惊,各路好手均顺利过关,中国金花无一出战。

  揭幕战由去年女单亚军、8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迎战捷克选手贝内索娃,以6比2和6比3轻松获胜。此外,法国本土选手科内特以6比4和6比2完胜捷克人沃拉科娃,加拿大人马里诺以两个6比3淘汰乌克兰的邦达伦科。

  首日男子比赛由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领衔,他以6比3、6比3和6比1轻取芬兰选手涅米宁。在其他比赛中,日本选手锦织圭以6比1、6比3和6比3横扫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第19号种子西里奇则以6(5)比7、4比6和4比6不敌希达尔戈,成为首位出局的种子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