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周日首战有些奇怪 希望今年能够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斯托瑟期待更进一步(图片来源:法网官网)斯托瑟期待更进一步(图片来源:法网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大幕终于在今天拉开。在中央球场的揭幕战中,8号种子、去年法网亚军得主斯托瑟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仅用时68分钟就干净利落的以6-2/6-3完胜捷克人贝内索娃,成功法网取得开门红。

  今天的比赛天公不作美,场上的选手不仅要饱受“日光浴”的洗礼,而且大风也时不时“光顾”中央球场捣乱。斯托瑟表示:“在有风的天气里打球总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不过总的来说还好,我今天发球很出色,很高兴拿下了比赛。”对于今天中央球场上座率不足五成的情况,去年的法网亚军斯托瑟也微笑着展现了一下自己的幽默感:“这回观众的确没有我上一回在这比赛时候那么多”。

  与其他的大满贯不同,法网在周日就开始比赛,而不是周一。完成揭幕战的斯托瑟也表示这样的赛程有一些奇怪:“其他几个大满贯都不是这样,所以对我来说(周日出战)的确有一些奇怪。很多人在今天还只是在训练,在熟悉场地,而我已经开始比赛了。不过我现在想的是,好吧,我在周日完成了法网首战,然后可以有两天的时间来调整。”

  去年斯托瑟在法网表现出色,她一路杀入了决赛,最后不敌斯齐亚沃尼,遗憾无缘冠军。今年斯托瑟也表示了想要更进一步的决心:“这次来到法网,我当然会回忆起去年的决战,很高兴能够再度回到这片土地,我认为目前的我不用证明更多,我已经打入了法网决赛,我在今年也曾经打入过红土赛事的决赛,所以我不认为我之前取得的成绩是侥幸的成功。当然,我还是希望今年能够比去年做得更好。”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