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怀孕退赛喜忧参半 拿不够积分影响伦敦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14  现代快报

  昨天,晏紫双打搭档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谢子龙在网上透露,中国金花晏紫已经有孕在身,不得不退出即将揭幕的法网。

  晏紫曾携手郑洁夺得过两项大满贯双打冠军,而且在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2009年底,晏紫与李圣根走进了婚姻殿堂。虽然夫家很是富有,但晏紫并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网球运动,而是依旧满世界跑。最近,就在晏紫和新搭档谢淑薇备战冲击法网时,晏紫却被爆已经怀孕。谢淑薇的父亲兼教练谢子龙在一家网站上发表了一个帖子,内容是:“谢谢你的建议,我已经告诉淑薇了。此次法网真是糟糕,罗马站比完,晏紫告诉淑薇她怀孕了,无法打,害淑薇临时要再去找搭档。”

  其实,按照晏紫的计划,她还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原本她是想参加伦敦奥运会后才要小孩的,但是现在孩子不期而至,我想这样她的计划可能也就会改变了。”晏紫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今晏紫怀孕,她肯定赶不上在奥运会前积攒相应的积分,将很有可能影响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家人在担忧之余也很欣喜,毕竟晏紫很快就会当妈妈了。

  快报记者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