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对法网信心满满:如果能夺冠军会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15  新华网

  (网球)沃兹尼亚奇对法网信心满满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现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一的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20日在此间对媒体说,她将是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桂冠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沃兹尼亚奇将在21日进行的布鲁塞尔公开赛决赛中迎战中国“金花”彭帅。

  沃兹尼亚奇是在WTA布鲁塞尔公开赛半决赛后向媒体做上述表示的。作为该项赛事的头号种子选手,沃兹尼亚奇当天以2比1击败三号种子选手、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挺进决赛。这位30岁高龄的意大利老将曾是2010年法网女单冠军。

  “我感觉自己状态非常好,”沃兹尼亚奇赛后兴奋地说。谈到下周就将开幕的法网,她说:“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能赢得一次大满贯当然会令我高兴。如果这个愿望能在今年实现,那当然太好了。如果过一年或两年、三年才实现,那也很好。因为我才20岁,而我现在的排名是世界第一。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她还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要避免受伤并享受在赛场上的每时每刻。“对每场比赛我都会百分之百地投入,做到这样能让我获得什么样的结果,你们自然会看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