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塞尔赛沃兹尼亚奇兹娃晋级 扬科3盘苦战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7  新浪体育
布鲁塞尔赛沃兹尼亚奇兹娃晋级扬科3盘苦战遭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继续第2轮的争夺,世界头号女单、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以6-4/7-6(5)不算轻松的淘汰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晋级8强;2号种子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以2-6/6-4/6-3逆转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娃;4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苦战2个小时意外的以6-3/3-6/3-6惨遭瑞典人阿维德森逆转。

  沃兹尼亚奇上一站罗马输给莎拉波娃,法网红土夺冠前景也蒙上阴影,以赛代练的世界头号选手本周转战布鲁塞尔,第一个对手是美国人勒普琴科。第一盘比赛,沃兹尼亚奇两度遭遇破发,比分一度落后,但是她随后凭借多一次破发以6-4逆转拿下首盘;第二盘头号种子依然被对手先破发,她回破两次之后将比赛拖入抢7,知道最后阶段她才以7-5险胜。尽管是两盘取胜,沃兹尼亚奇用时1小时54分钟才艰难胜出。沃兹尼亚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后者在一场比利时内战之中以7-6(2)/6-4淘汰乌伊凡卡。

  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对阵沃斯科波娃首盘2次破发机会全部错过,被对手完成两次破发;第2盘和第3盘俄罗斯人逐渐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化解对手后两盘全部3个破发点,自己取得3次破发,以6-4/6-3拿下后两盘逆转取胜。

  4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3/3-6/3-6被瑞典人阿维德森逆转,全场比赛消耗2个小时,瑞典人11次破发机会兑现5次,扬科维奇10次破发机会只完成3次,这样中国选手彭帅下一轮将遭遇阿维德森。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3号种子、去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以6-4/6-4淘汰美国黑马法尔科尼,斯齐亚沃尼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淘汰了中国选手郑洁的日本人森田步美,后者以1-6/6-0/7-5逆转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7号种子罗马尼亚人杜赫鲁以6-3/6-2击败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

  (馨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