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TF男子巡回赛贵阳站开幕 参赛选手可获得ATP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5月14日电 (梁子)5月14日,2011国际网联男子网球巡回赛比赛在贵州省贵阳市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中外男子职业网球选手。

  2011国际网联男子网球巡回赛是由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和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比赛。本次比赛时间为5月14日至22日,分单打和双打。男子单打预选赛设置64个位置,56名选手根据参赛选手国际排名或抽签取得预选赛资格,8张预选外卡直接进入,预选赛前8名获得单打正选赛资格。而单打正选赛设置32个位置,双打正选赛设置16个位置,根据相关规定排出顺序。

  据介绍,本次巡回赛为具备潜力的初级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迈入更高级别的ATP巡回赛的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国男子网球国家队派出张泽等三人参加,参赛选手按个人成绩将获得相应国际职业男子网球联合会(ATP)的排名积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泽 IT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