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16席外卡名单公布 澳大利亚天才少年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3日消息,2011年法网大赛即将于下周日拉开战幕,而全部16人男女各8个外卡席位也于今日尘埃落定,澳大利亚天才少年托米奇以及正在尝试复出之旅的德拉奎尔凭借澳大利亚网协与法国网协的合作关系最后入围。

  此前,在法国本土选手中,老将克莱门特、米洛特、佩雷、罗杰-瓦塞林、鲁芬以及特谢拉相继入围,而美国选手斯米克泽克也获得了美国网协与法国网协的交换名额。女子方面,法国本土女将布雷蒙德、弗雷泽-加孔、加西亚、天才少女穆拉德诺维奇、帕门蒂尔、0-桑切斯率先抢得正赛席位,此外还有美国选手法尔科尼。

  本届法网大赛将于5月22日-6月5日在罗兰加洛斯举行。

  (新浪网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