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Wilson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性的业余网球团体赛盛事——“2011年Wilson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报名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龙比赛将于5月开始相继在成都、北京、上海、西安、呼和浩特、沈阳、武汉、广州8个城市举行分站赛,此外中国龙首站比赛将于5月14日在成都高新网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总奖金额价值逾50万。今年的总决赛将移师宁波,全国总决赛冠军队伍将获得2012年澳网观赛游大奖。

  中国龙比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为倡导全民健身,普及网球活动和推动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而鼎力打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团体赛事。中国龙赛以新颖的赛制、严密的组织、健康的形象、丰厚的奖品以及覆盖广泛的参赛区域,在中国草根网球圈掀起一股不小的网球热潮,受到了全国业余网球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从2010年成功创办以来,足迹遍及全国,累计参赛队伍已超过250支,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业余网球团体赛事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