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维托娃:不满足只做世界前10 清醒认识战法网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6(3)/6-4击败阿扎伦卡,捷克新星科维托娃8日晚在马德里封后。冠军的喜悦还没有过去,科维托娃的目光已落向了未来。首进世界前十还远远不能让“野心”不小的她满足。

  “我很高兴能够在赢得这项赛事的同时进入世界前十。但排名只是一个数字,我更希望继续改善自己的网球,而且我也不会仅仅只满足于前十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维托娃如是说。

  科维托娃承认这场和阿扎伦卡的交手自己表现得确实不错:“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所以你很难找出今天胜利的钥匙在哪儿。但我认为一切都取决于谁打的更快更具进攻性。而我显然做到了。”她还肯定教练在比赛中的临场指导给了自己帮助。

  不过另一方面,科维托娃也表示胜利与两个星期后的法网关系不大:“我不认为这场胜利会对法网起到任何作用。当然,我要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准备——我在这里打了一些好的比赛,而且也获得了更多的信心。”她还透露自己接下来将放弃罗马去布拉格打挑战赛:“赛事组织者请我去那里打球。虽然我不是必须要参加,但我还是希望去,因为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帮了我很多。”

  亚军阿扎伦卡则在赛后肯定今天对手技高一筹:“她打得非常出色,我自己有些方面也应该做得更好的。我想我肯定有自己的机会,只是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网球来,局势一点都没进入我的轨道,而是完全在她的掌控之中。”不过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四还是部分抵消了失利的沮丧:“进入世界前4,成为你的国家的历史的一部分,这当然让人很兴奋。”

  (任语之发自马德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