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赛男单解签:费纳有望再战半决赛 小德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227,500欧元的ATP100赛罗马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比赛上下半区分别由红土不败的纳达尔和本赛季不败的德约科维奇领衔,而费德勒则再一次与纳达尔同处一个半区。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全部出勤,罗马必将引起再一次的红土大战。

  1/4区:纳达尔vs费雷尔无悬念

  世界第一纳达尔统领1/4区,首轮轮空的他的首个对手是马德里大黑马贝鲁奇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贝鲁奇在和小德的比赛中拿到一盘,黑马成色不减;不过在红土之王面前恐怕难以兴风作浪。菲-洛佩兹、罗德拉、科赫尔斯奇雷伯和尤兹尼都有可能成为小天王在第三轮的对手,不过想要获胜的可能性接近于零。

  2/8区领衔的大种子是今年表现出色的费雷尔,他在三站红土赛事中收获了两个亚军和一个八强的成绩,仅仅输给了世界前二球员。第二轮的西里奇或者卡洛维奇在红土上很难威胁到费雷尔;第三轮可能的种子球员费什红土实力平平,柳比西奇廉颇老矣,吉拉尔多、希波拉两位红土球员实力有限,费雷尔进入八强几无悬念。

  2/4区:费德勒伯蒂奇坐镇

  费德勒首个对手将是两位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和特松加之间的胜者,两个球员都是不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瑞士人会遇到抵抗但是过关应不成问题。第三轮的对手可能在加斯奎特和蒙塔内斯之间产生,两人也都是需要小心应付的强手。相对来说,这是一支并不平顺的签表。

  4/8区的两位种子球员是捷克人伯蒂奇和法国人孟菲尔斯,本区之内的斯塔霍夫斯基和摩纳哥两人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从整体签表来看,费德勒杀出四强应该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

  3/4区:穆雷领衔大混战

  相对于前三种子在红土之上的实力,穆雷所在的半区无疑是意味着人人都有机会。而另外一位大种子梅尔泽虽然贵为去年法网四强,但是发挥也并不稳定,这一区将会是罗马赛最可能爆冷的一区。

  5/8区梅尔泽首个对手是近来状态不错的F-梅耶尔和去年汉堡击败过他的格鲁贝夫;另外一方罗迪克可忽略不计,首轮输给西蒙的可能性很大,法国人和切拉、伊斯内尔都可能成为梅尔泽第三轮的对手。6/8区特洛伊基首轮对阵达维登科,两人胜算可谓是对半分;多尔戈博洛夫、加-洛佩兹、马里塞都有能力挑战穆雷。本区有能力竞争四强的球员恐怕有十位之多。

  4/4区:德约科维奇一骑绝尘

  五号种子索德林的首个对手将在沃达斯科和拉奥尼奇之间产生,后两位球员今年也是宿怨颇多,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新晋TOP10阿尔玛格罗,索德林和阿尔玛格罗最具竞争力。8/8区领衔的球员是目前保持不败的德约科维奇,本区之内有两位外卡球员和两位资格赛球员,可能只有瓦林卡能给塞尔维亚人带来些许挑战了。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