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继续因伤缺席罗马赛 法网恐成红土首秀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因为肩伤、腕伤以及脚踝扭伤,克里斯特尔斯已经缺席赛场很长时间,前几天比利时媒体曾经报导了小克开始恢复性训练的消息,让她的法网复出之路重燃希望。但是恢复的情况到底怎么样还不得而知,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小克将继续缺席下周的WTA顶级赛罗马站的比赛。

  小克的理疗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周小克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耐力训练,从训练的效果来看,之前受伤的踝关节反应比较良好。下一周小克将开始进行移动方面的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周末就可以进行有球的练习了。”也就是说,即使是最乐观的情况,小克也要在法网前一周才开始恢复有球练习。

  下周将进行意大利罗马站的劳动银行杯比赛,而这站比赛之后距离法网就只剩下一周的时间。法网前的最后一周还将有两项比赛,分别是在比利时进行的布鲁塞尔女子公开赛以及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这两站比赛均为红土赛事,但都是级别不高的小比赛,即使有在小克“家门口”举办的赛事,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克很有可能仍然无法出场。就算是奇迹般的恢复出场,小克也可能只是热热身,找找比赛的感觉。

  因此,即使她能够顺利的赶上法网复出,这也很可能成为她今年的“红土首秀”。刚刚伤愈复出,还是今年红土上的第一站比赛,况且这里还是小克从来没有拿下过的法网,她今年想在法网圆梦恐怕就变得难上加难。

  罗马站比赛除了小克缺席之外,大小威也仍然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大威因为臀部伤势从二月至今就没有鲜有露面。而小威从去年七月份开始就一直在伤病的休养当中。虽然这段时间小威的曝光率要比姐姐频繁的多,但也只是出席活动以及各种时尚场合的聚会而已。另外,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列娃也将不参加本站赛事。

  (UPow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克 小威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