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情侣权势榜莎娃武贾西奇排名第9 皮克抢占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4:28  新浪体育
莎娃与武贾西奇大秀亲密莎娃与武贾西奇大秀亲密
皮克与夏奇拉的恋情目前正当红皮克与夏奇拉的恋情目前正当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知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本周公布了年度文体跨界情侣档权势榜,网球明星莎拉波娃和男友武贾西奇位列前十之列排在第九,此外网球界还有另外三位明星携手伴侣入选。

  在这份榜单中,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和男友、NBA篮网队球星武贾西奇排在了第九位,跻身前十之列。两人在2010年10月份宣布订婚,而在此前,两人已经交往了有1年左右的时间。尽管贵为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的莎娃目前仍在为重返职业巅峰苦苦努力着,但是俄罗斯美女的感情生活却很甜蜜,前几天现身马德里时,莎娃左手的“鸽子蛋”婚戒分外抢眼,羡煞旁人。

  除了莎娃之外还有另外三位网球明星和他们的伴侣入选。“美国大炮”罗迪克和妻子布鲁克林-德克尔排在第23,两人从2007年开始交往,2009年4月份结婚。排名榜单第26的是德国网球选手哈斯和演员萨拉-福斯特,2008年订婚,去年他们的女儿也降生了。“澳洲野兔”休伊特和妻子卡特怀特排在第34位,两人2005年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女儿丽贝卡和女子克鲁兹。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份榜单上还有哪些明星情侣档入选吧:

  排在榜单第一位的是NFL芝加哥熊队的四分卫杰伊-科特勒和演员女友克里斯汀-卡瓦拉瑞。两人从2010年8月份开始交往,并在今年4月份宣布订婚。排在榜单第二位的这对情侣,两人目前在各自领域都热得烫手,其中男方是西甲巴塞罗那队主力后卫皮克,女方则是流行音乐女神夏奇拉,两人在今年的3月份公开了他们的情侣关系。排在第三位的是NBA篮网队克里斯-亨弗里斯和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的情侣档组合,两人从去年12月份开始交往。排在榜单第四位的是NFL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默和前选美明星坎迪斯-克劳福德,后者还是美剧《绯闻女孩》主演切斯-克劳福德的妹妹,这对情侣在2009年夏天开始交往并在去年年底宣布订婚。

  此外前NFL明星艾瑞克-约翰逊和歌手女友杰西卡-辛普森排在第七,两人在2010年11月份宣布订婚。已经于去年成婚的NHL匹兹堡企鹅队球手麦克-考瑞和希拉里-达芙这对文体组合排在榜单的第12位。NHL球员麦克-费什和乡村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夫妇紧随其后。去年7月份开始交往的洋基队三垒手艾利克斯-罗德里格斯和影星女友卡梅伦-迪亚兹排名榜单的第15。皇马巨星C-罗和俄罗斯模特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排名第17。金-卡戴珊的妹妹科尔和丈夫奥多姆排在第21位。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和超模女友吉赛尔-邦辰排在第24,两人已经在2009年2月份结婚,并育有一子。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这对明星夫妇排名第36。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