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加里奎斯横扫德老将 摘取生涯第1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1:38  新浪体育
加里奎斯(左)勇夺第10冠加里奎斯(左)勇夺第10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连续淘汰多名强手晋级决赛的德国老将巴罗伊斯,最终未能一黑到底拿下职业首冠。在面对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时,第二盘的天降大雨浇灭了她的逆转希望,最终加里奎斯耗时75分钟后以6-1/6-2横扫夺冠,摘得职业生涯第十座WTA巡回赛女单冠军。

  连续淘汰维斯尼娜、克雷巴诺娃以及瑞典明日之星拉尔森之后,29岁的巴罗伊斯终于打入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巡回赛决赛。去年在斯特拉斯堡决赛上巴罗伊斯不敌莎拉波娃,遗憾错失了拿下职业首冠的机会。

  今天面对此前有过胜绩的加里奎斯,德国老将却在开局就处于被动。轻易的交出了首个发球局后,巴罗伊斯很快就处于0-2的落后。虽然随后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巴罗伊斯也拿下了首个发球局,不过第一盘比赛的走势始终掌握在加里奎斯的拍下,西班牙名将在第五局再次完成破发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巴罗伊斯在第六局挥霍了两个破发点后,也彻底失去了逆转第一盘的信心。盘末发球局连丢四分后,德国老将也以1-6在首盘吃到了惨败。

  趁胜追击的加里奎斯在第二盘首个接发球局延续强势,顺利完成破发后又在发球局送出Love Game,她已经以3-0遥遥领先了。被逼到悬崖边的巴罗伊斯展开了猛烈的反扑:她首先在第四局挽救破发点后破蛋成功,随后在第五局又连续化解多个对手的局点,实现了全场比赛的首次破发而追成2-3。正当巴罗伊斯逐渐将气势扭转之际,却忽然下起了大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暂停后,重回赛场的加里奎斯又再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她在第六局破发成功后,随即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信心大受打击的巴罗伊斯已经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加里奎斯在盘末再度实现破发后,也以6-2结束了这场一面倒的决赛,摘得职业生涯第十个巡回赛冠军。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里奎斯 巴罗伊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