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赛西里奇不敌劳模无缘四强 小费德勒憾负梅耶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慕尼黑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250赛事德国慕尼黑宝马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全部争夺。3号种子西里奇尽管轰出6记Ace球,不过还是以5-7/3-6的比分不敌7号种子达维登科,无缘半决赛;保加利亚少年季米特洛夫则是以6-7(4)/6-3/4-6憾负梅耶尔,同样未能晋级。

  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达维登科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40位,而他在和西里奇的交手记录中也是一胜三负。比赛开局克罗地亚小巨人频频用发球向对手施压,在破发得手后一度取得了5-3的领先。然而久经沙场的俄罗斯劳模并未放弃,他在后面的比赛中抓住对手一发质量的下降展开反击,在取得一波4-0的小高潮后反而连下4局以7-5拿下了首盘的胜利。

  进入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都未能从对手的发球局中获得良机,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的深入,达维登科开始爆发,他在这盘比赛化解了全部的4个破发点,而西里奇在关键分的处理上则显得不够稳妥,俄罗斯人在成功把握住一次破发机会后最终以6-3的比分锁定胜局,耗时1小时49分钟挺进四强。

  达维登科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后者在今天比赛中的对手是8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交战记录3胜1负领先的前驸马在首盘比赛中一度取得5-2的领先,虽然来自德国本土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苦苦追赶,但是仍以4-6交出了首盘。第二盘比赛德国人状态一泻千里,三个发球局无一保发,最终斯泰潘内克6-0送出一枚鸭蛋强势晋级四强。

  上一轮比赛中战胜了4号种子巴格达蒂斯的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今天的对手是5号种子德国本土选手梅耶尔,两人此前并未有过交手。首盘比赛场上形势略显平静,季米特洛夫浪费了两次破发机会也没能撼动对手的发球局,反倒是自己在抢七4-3领先的局面下连丢4分送出首盘比赛。拿下一盘的梅耶尔在次盘率先发力,在第二局完成了破发,不过保加利亚小将随即反破发成功,并在第七局和盘末第九局依靠对手的双误两度破发得手后6-3扳回一城。

  然而追平比分的季米特洛夫在决胜盘首局就遭遇到了麻烦,接连的失误加上被对手打出穿越将发球局拱手送出,虽然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奋力追赶,无奈梅耶尔顽强挽救4次破发危机,最终德国人凭借首局的破发6-4锁定胜局挺进四强,将和同胞佩兹斯奇纳尔争夺一张决赛席位,后者在轰出7记Ace球后历经两个抢七以7-6(3)/7-6(6)险胜斯塔雷斯过关。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里奇 季米特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