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感谢中国球迷投票支持我 陈奕迅是网球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郑洁接受了WTA官网的采访,就自己高票拿到马德里外卡、近期的表现、与彭帅配对双打以及参加陈奕迅演唱会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前一阵刚刚结束的马德里赛外卡人选投票中,郑洁以超过半数的得票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获得了宝贵的马德里赛外卡,中国球迷自然是功不可没,甚至有不少外国球迷十分“嫉妒”这种“中国优势”。谈到自己获得如此多的票数支持,郑洁高兴的说道:“很感谢这么多的fans支持我,我也知道他们一直在网上为我投票争取这张外卡,所以自己也觉得很高兴,希望能够在马德里有好的发挥。”

  今年郑洁从伤病复出之后,表现并不算很理想。来到红土赛季,埃斯托里尔赛郑洁也是首轮出局,郑洁表示自己仍然在寻找红土比赛的感觉:“我觉得在土场上面打球会很辛苦,因为比赛的时间很长,尤其是欧洲这边有很多好的选手在土场上打的非常的好,但是对于我来说,自己在红土上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因为我们在中国,红土的训练时间很少,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找到红土球场上的这种比赛的感觉。”

  家庭生活圈杯的比赛中,郑洁同彭帅合作女双,最终打入了四强。而郑洁和彭帅的新组合也是国家队为了奥运会的一个新尝试:“我们从小也一直在国家队,相互认识,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可能更多的是一种竞争的关系,所以这次国家队安排我们俩一起配合双打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尝试,很新鲜。希望我们两个能够在这一段时间的双打上找到好的感觉,有好的默契吧。”

  趁着回家看父母的机会,郑洁也抽空去看了一场陈奕迅的演唱会,而且郑洁透露她和陈奕迅也在网球场切磋过球技,陈奕迅还是一个网球高手:“因为我刚好回家看我的父母,然后刚好他在成都开演唱会(我就)去听他唱歌。我知道他网球打得很好,我们俩也有一起打过球,所以我到现场去支持他。很高兴我有两首很喜欢的他唱的歌,他也专门在现场唱了,所以我觉得,非常的激动。”

  既然喜欢听歌,那郑洁是不是经常去KTV呢?郑洁在KTV是不是个“麦霸”?听到这个问题,郑洁笑着回答到:“倒不能说是非常多,但是我很喜欢去ktv,尤其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应该算是我业余时间的一种放松吧。”

  (UPow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