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克雷娃遭横扫 加多索娃先赢后输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克雷巴诺娃在一波连输九局的糟糕表现后,以4-6/2-6不敌德国老将巴罗伊斯,无缘四强。2号种子加多索娃同样难逃厄运,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5/4-6/2-6遭罗马尼亚姑娘尼库莱斯库逆转,无缘半决赛。

  德国老将巴罗伊斯在今天遭遇头号种子克雷巴诺娃时,开局就让俄罗斯姑娘陷入了苦战。克雷巴诺娃在第二局挥霍了两个破发点后,才艰难的抓住第三次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1-1。随后巴罗伊斯状态出现起伏,克雷巴诺娃抓住机会在第四局再度破发得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韧劲十足的巴罗以及此时展开了大反击,她在第七局回破得手后轻松的将比分扳成4-4平。关键的第九局中克雷巴诺娃不堪重压,连输四分交出了发球局后,也以4-6输掉了首盘比赛。

  进入第二盘后克雷巴诺娃状态依然未见起色,趁胜追击的巴罗伊斯在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早早取得4-0的优势。如梦初醒的克雷巴诺娃此时才找回进攻的感觉,艰难守住发球局后也止住了连输九局的颓势。不过大比分领先的巴罗伊斯没有给她任何扳平的希望,依靠这盘比赛高达100%的一发得分率,德国老将最终以6-2结束了比赛,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上巴罗伊斯将对阵瑞典小将拉尔森,后者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6-2/7-5战胜了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尼库莱斯库在今天面对2号种子加多索娃时,一上来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罗马尼亚姑娘在开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以4-0遥遥领先。此时逐渐找到击球感觉的加多索娃开始反击,她回破一次后也成功将比分追成4-5。在关键的第十局中,尼库莱斯库在发球胜盘局中先后浪费了两个盘点后,被加多索娃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得手,成功扳平比分。心态出现波动的罗马尼亚姑娘盘末失误不断,加多索娃在第十二局再次拿下了对手的发球局,也以7-5完成漂亮逆转。

  趁胜追击的加多索娃在第二盘继续占据上风,凭借第六局一次破发,2号种子取得了4-2的领先。顽强的尼库莱斯库并不愿将胜利拱手让出,展开反扑的罗马尼亚姑娘随即完成了回破,并在守住发球局后将比分追成4-4平。关键的第九局中加多索娃依然失误频频,尼库莱斯库连续第二次破发得手,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的争夺中尼库莱斯库开局就取得2-0的领先,加多索娃虽然在随后努力寻找扳平的机会,却始终未能如愿。澳洲姑娘在关键的第七局再受打击,尼库莱斯库完成二次破发后也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随后轻松送出Love Game后,尼库莱斯库以6-2结束了决胜盘的争夺,将在半决赛遭遇以6-3/7-5淘汰扎科帕洛娃的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