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被曝现身录音室录歌 塞雷娜或转战歌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小威录音室内录歌很投入(图片来自小威twitter)小威录音室内录歌很投入(图片来自小威twitter)

  新浪体育讯 网坛的“塞雷纳女皇”小威因为身体原因已经远离赛场很长时间了,至于她何时能够复出恐怕只有她自己才能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最近又有小威“不务正业”的消息传出来:小威可能要进军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音乐界!

  据知名八卦网站报道,小威上周末现身一间录音室,和知名嘻哈音乐制作人DJ-克鲁在一起录制了歌曲,而该录音室的所有者布莱恩特-麦克基尼也正是小威的朋友,据布莱恩特向记者透露,小威在音乐上也确实有有些动作。

  小威会在未来投身音乐、成为一位rap歌手吗?考虑到此前她先后投身时尚、珠宝设计等“不务正业”的表现,大家可能会奇怪小威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儿将唱歌这件事提上日程吧。而且相信不少人很早就期待过她能和姐姐大威一起录制一首单曲了。

  尽管没有关于小威自己对于这件事情的声明,但是她最近在自己的微博上却发了一张唱卡拉OK的照片,所以有媒体就表示,现在有两点是可以肯定的,一个就是小威有条件拍摄音乐录影带,还有就是即便她唱的再差也不会比穆雷更差。

  如果小威在未来发布单曲,媒体还在选曲上给出了建议,诸如《One Love》、《Me and My Boyfriend》和《Straight Outta Compton》这些曲目都可以纳入小威的选择范围。

  不过,一旦确定投身音乐届,不知道小威重返网球赛场的计划是否会随之一拖再拖呢?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