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索德林约战波特罗 特松加爆冷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典重炮索德林以6-1/6-7(4)/6-1战胜法国选手查迪。他将与8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争夺四强席位,后者以6-2/6-1轻松战胜哥伦比亚老将法拉。3号种子特松加则爆冷以2-6/6-7(0)不敌乌拉圭人奎瓦斯,无缘八强。

视频-埃斯托里尔赛索德林晋级八强 特松加爆冷出局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索德林和查迪曾经在2009年中网首轮有过交手,当时瑞典人三盘胜出。本次红土对决,率先发球的索德林表现有些慢热,面临局点时出现双误,保得并不轻松。随后查迪的发球局,索德林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第4局,查迪的双误使得索德林破发成功。进入状态的瑞典人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首局,索德林先后浪费了4个破发点。第2局,他反被查迪抓住机会,完成破发。法国人love game保发后,获得3-0的领先。不过随后两人展开破发大战。经过一番拉锯战后,比赛被拖入抢七。越战越勇的查迪以7-4胜出。决胜盘,索德林及时苏醒,凭借第2和第4局的破发,很快以5-0领先。最终世界第五以6-1获得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

  波特罗与法拉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最近一次是在2007年的埃斯托利尔首轮,当时波特罗三盘逆转。相较于昨天首场比赛的慢热,本场比赛,波特罗很快占据了主动。双方在第2局展开拉锯战,波特罗把握住了第3个破发点,占得先机。第8局,阿根廷人再次实现破发,6-2赢得首盘。次盘,波特罗在第2局以love game破发,很快取得3-0的领先。第6局,8号种子二度破发,比赛进入其发球胜赛局。波特罗连得4分,6-1,收获个人本赛季红土第二胜。

  另一场对决是在特松加和奎瓦斯之间展开。法国人开局不利,双误送出三个破发点,奎瓦斯成功兑现第二个。第3局,特松加状态依旧低迷,再度遭破。2-6,不到半小时,3号种子就将首盘拱手相让。第二盘,状态有所回升的特松加在第6局破发得手。然而在第9局,乌拉圭人回破得手,随即将比分追成5-5平。各自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特松加竟然一分未得,奎瓦斯7-0胜出。他将在1/4决赛中遭遇巴西人贝鲁奇,后者耗时近3小时,以6-3/5-7/7-5战胜了资格赛选手瓦塞林。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