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式网球进校园”正式启动 以娱乐和趣味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璐璐】昨天,“短式网球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河西中山小学举行,市网球协会分别与11所小学及幼儿园签订了“短式网球进校园合作协议书”,并向学校和幼儿园赠送了相关网球器材。市网球协会主席吴振、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试点校园会将短式网球作为体育课选修课或者课外活动内容长期坚持,以娱乐性和趣味性为主。同时市网协、网球中心还会举办少儿短式网球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