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斯托利尔赛哈内斯库两盘晋级 波特罗首轮对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埃斯托利尔 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争夺。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以两个6-3战胜葡萄牙人 马查多,其在第二轮将遭遇7号种子安德森,后者以5-7/6-3/6-2逆转德-巴克尔 。

  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哈内斯库面对的是排名第102位的马查多。两人此前从未有 过交手。罗马尼亚人曾在2004年进入过埃斯托利尔的1/4决赛。首盘由哈内斯库 率先发球,经历多次平分后罗马尼亚人艰难保发。第4局,哈内斯库兑现第二个 破发点,率先完成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第7 局,又是哈内斯库先完成破发,获得4-3的领先。保发得手后,罗马尼亚人在第9 局再度破发成功,6-3再拿一盘,顺利晋级。

  另一场稍晚些时候开始的比赛在7号种子、南非选手安德森以及荷兰人德-巴克尔 之间进行。首盘比赛,尽管巴克尔率先在第3局完成破发,可安德森在第6局回破 得手。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直到第11局,巴克尔再度破发,随后以7-5先得一盘 。第二盘,安德森先后在第2和第6局两次破发,以6-3扳平盘分。决胜盘,安德 森率先在第1局取得破发,随后又在第7局破发,以6-2获得最终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对决在两名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本土选手间展开。结果埃拉斯在决胜盘退 赛,J-索萨以7-6(6)/3-6/5-2胜出,他将在第二轮面对5号种子、加拿大新星拉 奥尼奇和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之间的胜者。

  此外,随着资格赛最后一轮战罢,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首轮的对手也得以揭晓 。他将对决本土选手佩德罗-索萨,后者目前排名只有488位。波特罗近两年来的 红土首秀,颇引人关注。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