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距离法网1个月要忘记失利 吸取近来输球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7: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在日前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赛次轮争夺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4比6、5比7不敌东道主选手利斯基,无缘八强。

  近年来遭遇伤病困扰的利斯基虽然排名已经跌至150名开外,不过这位德国姑娘最高排名曾经达到22位,实力不容小觑。李娜在开局就陷入了苦战,利斯基依靠主场之利打得颇有气势,并拔得头筹。第二盘,李娜一度以5比3领先,但在握有发球胜盘局的大好机会下,被顽强的利斯基完成破发。后者一鼓作气连下四局,赢得比赛。

  李娜赛后表示:“现在距离法网还有一个月。我目前状态不错,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忘记,并从这周的比赛中吸取一些教训,瞄准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