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支持戴杯西班牙上诉 表示应更换场地或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本周二的时候,西班牙网球联合会向戴维斯杯组织者提出上诉,表示美国队选择的比赛场地不符合戴维斯杯的规则,希望组织者驳回美国网联的场地选择。到了本周三,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出战的纳达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支持西班牙网球联合会的决定,如果场地的确不符合规则,应该更换场地或给美国方面开罚单。

  纳达尔表示:“美国使用的这种场地叫做Indoor Hard Premiere,这对于我和我的队友们来说都是十分陌生的场地。如果这块场地最终是不符合戴维斯杯规则的场地的话,那么就不应该使用这种场地,或者给予他们相应的罚款。”西班牙网球联合会早些时候曾表示,制造该场地的公司并不在国际网联允许的91家制造商名单中,而且该场地也没有举办超过35万美元奖金的赛事。

  事实上,美国队选择的比赛场地去年只举办过ATP250巡回赛圣何塞公开赛。这次美国队选择室内硬地的场地目的十分明显,就是“扬长避短”——以纳达尔为首的西班牙大兵无不是红土骁将,但是他们的硬地实力就要相对逊色,相反美国队在这种自己擅长场地的作战加则能够增加胜利的砝码。

  西班牙戴维斯杯队长科斯塔表示,该场地今年只有沃达斯科去比赛过,其他人都没有相关场地的比赛经验,连找一块训练场都难。不过有趣的是,去年在该场地进行的比赛中,决赛正是西班牙人沃达斯科逆转美国人罗迪克,拿下最后的冠军。今年沃达斯科也同样打入决赛,不过在决赛苦战不敌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

  戴维斯杯世界组美国同西班牙1/4决赛大战将在7月8日至10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进行。不管最后选择何种场地,两大热门球队的大战似乎已经提前打响了。

  (UPow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