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赛头号种子雷扎伊不敌No.497 奥丁科内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首轮和次轮比赛的争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法国人雷扎伊在经历三盘苦战后爆冷被世界排名仅497位的摩洛哥本土外卡选手拉拉米逆转,惨遭淘汰。在首轮的补赛中,美国小将奥丁和法国美女科内特则成功晋级。

  雷扎伊虽然贵为本次比赛头号种子,但是她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从去年七月至今还没有取得过连续两场的单打胜利,上一轮比赛她也是经历三盘苦战涉险晋级。本场比赛的首盘争夺中,两人在发球环节都表现不佳,雷扎伊发出5个双误,而拉拉米也有3个,但是雷扎伊在破发环节更胜一筹,3次机会全部把握住,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雷扎伊突然状态下滑,而拉拉米则抓住机会取得了5-1的领先,虽然雷扎伊将比分追平并拖入抢七,但是在抢七中拉拉米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7-5拿下。决胜盘雷扎伊获得4次破发机会拿下一个,而雷扎伊5次机会拿下其中的两次,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6-4拿下决胜盘比赛。整场比赛雷扎伊发出了11个双误,拉拉米也有9次双误,其他环节两人数据都比较接近,总得分上面雷扎伊还要多于对手4分,但由于后两盘比赛表现不佳,雷扎伊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在一场首轮补赛中,美国小将奥丁成功逆转3号种子西班牙人里诺,晋级第二轮。奥丁和里诺在首盘上演了破发大战。两人各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奥丁把握住了3次,而里诺则把握住了4次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里诺突然发球状态全无,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只有可怜的14%,奥丁也抓住机会破掉里诺3个发球局,以6-1拿下第二盘。决胜盘比赛里诺虽然提高了一发的质量,但是孱弱的二发让她两度丢掉发球局,而奥丁则越战越勇保住自己全部发球局后以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里诺晋级。另一场首轮补赛8号种子科内特以两个6-3战胜赫拉沃科娃晋级第二轮,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萨芬娜。

  在第二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菲利普肯斯6-4/7-5淘汰希腊老将达尼丽都,下一轮将面对淘汰头号种子的拉拉米,4号种子阿恩6-4/6-4战胜普利什科娃,下轮将面对缩胸少女哈勒普,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6-2/6-4战胜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晋级。

  (UPow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雷扎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