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赛雷扎伊连赢8局逆转晋级 萨芬娜送蛋横扫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首轮比赛争夺。头号种子,法国人雷扎伊在先输一盘且第二盘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八局逆转晋级,老将达尼丽都同样逆转晋级并获得个人本赛季正赛首胜,刚刚从背伤中恢复的萨芬娜则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仅丢一局就以6-1/6-0送蛋横扫过关。

  在对阵荷兰选手鲁斯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雷扎伊在第一盘失误频频,虽然两次破发机会全都拿下,但是自己的发球局上送给对手7次破发的机会,鲁斯成功把握住3次,凭借多一次的破发鲁斯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前期雷扎伊的状态仍然不见起色,比分一度2-4落后,但是接下来雷扎伊突然发威连赢8局,不仅拿下第二盘,也在第三盘一下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6-3拿下决胜盘,涉险过关。整场比赛雷扎伊发出了3个Ace,送出5个双误。而鲁斯整场比赛送出了9次双误,总得分上雷扎伊以119比107占优领先。

  同样逆转晋级的还有希腊老将达尼丽都。因为多克奇的退赛,达尼丽都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首轮对手是波兰少女U-拉德万斯卡,首盘比赛拉德万斯卡6-2轻松拿下,第二盘比赛拉德万斯卡也一度4-2领先,但是达尼丽都并没有放弃并将比分追平,随后拉德万斯卡在6-5领先的时候又错失了赛点的机会,比赛进入抢七。在抢七中,拉德万斯卡在5-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达尼丽都逆转,丢掉第二盘。第三盘越战越勇的达尼丽都以6-4取胜,战胜对手晋级的同时也拿下了个人今年的首场正赛胜利。整场比赛拉德万斯卡获得了1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8次,而达尼丽都10次机会就破发了7次。总得分上拉德万斯卡117比115还领先达尼丽都两分,关键分的把握决定了老将达尼丽都的胜利。

  在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从背伤中恢复的萨芬娜状态不错,仅用时51分钟就以6-1/6-0强势横扫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她下一轮的对手将在8号种子科内特和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之间产生。科内特在6-3/5-3领先时,因为天色太晚比赛推迟到次日进行。同样推迟的还有3号种子里诺和美国小将奥丁的比赛。

  (UPowe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雷扎伊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