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斯托瑟连赢7局取完胜 扬科维奇血洗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1:03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斯托瑟连赢7局取完胜扬科维奇血洗进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2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展开了首轮的全面争夺。大赛5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7-5/6-1淘汰西班牙人桑切斯晋级,此外德国本土选手格尔格斯以及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均顺利闯进第二轮。

  大赛5号种子去年的赛会亚军斯托瑟与西班牙怪球手桑切斯之间的较量拉开了中心球场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两人之前曾四次交手澳大利亚人以3胜1负占据上风,但这个赛季斯托瑟状态平平至今仅取得10胜9负的战绩,因此鹿死谁手很难预料。果不其然,在首盘前11局的较量中,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占至6-5。但来到桑切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时却被对手完成破发,遗憾地交出首盘的胜利。

视频-斯图加特赛斯托瑟完胜晋级 扬科晋级盼再夺冠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去年法网亚军凭借首盘末端之后一波7-0的高潮,将第二盘的比分瞬间拉开到5-0,使比赛失去了悬念。不过桑切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续打出压线好球,挽回了一丝颜面。但5号种子在发球胜赛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凭借高质量的一发以及强势的侧身正手进攻毫无悬念的锁定了最终的胜利。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斯托瑟充分发挥了自己发球的优势,虽然Ace球比对手少2个,但高达71%的发球得分率远远超过对手的56%。

  下一轮斯托瑟将面对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后者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以7-5/6-3淘汰了红土高手杜赫鲁挺进第二轮。两人之前的一次交手也是在红土赛季,当时杜赫鲁在华沙赛半决赛中逆转取胜。今天汉图楚娃凭借积极地进攻不断调动杜赫鲁,全场比赛完成4次破发耗时1小时36分钟晋级次轮。

  在首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中,赛会7号种子扬科维奇仅耗时77分钟便以6-1/6-2的比分淘汰了幸运落败者西班牙人维达加尼挺进下一轮。塞尔维亚人此前曾于2008年在此夺冠,在经过了去年年底的伤病低迷期后本赛季状态有所复苏,因此赛前也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比赛开始之后扬科维奇便依靠稳固的防守和强势的发球将比分拉开,虽然在次盘被对手完成一次破发,但依旧把握住18个破发点中的5个取胜。下一轮比赛扬科维奇将迎来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的挑战。

  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德国本土头号球星佩特科维奇则是历经2小时17分钟苦战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2逆转对手晋级,而A拉德万斯卡耗时不到50分钟便以6-0/6-1血洗资格赛选手汉普顿闯进第二轮。在另外引人瞩目的比赛中外卡选手利斯基凭借14记Ace以7-5/7-6(2)的比分鏖战淘汰齐布尔科娃,在下一轮会师李娜。而查克维塔泽则在6-1/5-7/4-4的时候再次选择了退赛无缘下一轮。

  (海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托瑟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