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跻身世界第29位刷新记录 笑言已蜕变该成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查尔斯顿,以25场胜绩登上WTA取胜场次榜首,世界排名跻身第29位,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几乎是脱胎换骨的表现。昨天,回到北京的彭帅笑言自己的蜕变,“该成熟了”。 

  在昨天的大风中,彭帅身穿李宁法网战袍,优雅而又职业地为杂志拍摄图片。能超越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一度排名胜场第一,彭帅在新赛季的表现让世界网坛震惊。“到点该来就来了吧。”彭帅拿自己的崛起开玩笑。从2005年一度排名世界前30,她经过5年才重新回到这个高度。“我现在的团队很稳定,不会有以前担惊受怕的感觉,也不用为琐事烦心。这对我调整心态很有帮助,感觉打得踏实很多,更淡定了”。 

  心态平和,现在的彭帅享受着比赛和比赛之外的一切,比如微博。“什么控不控的,就那样儿呗。”彭帅笑言自己的微博控,“能带给我很多快乐,也不会让我感觉离家太远。”她透露有很多梦想,像旅游、泡温泉,而前天还第一次看了场中超比赛,“我当然是泰达的球迷了,但看不太懂,就是看热闹”。 

  空闲下来,彭帅会和服装设计师交流,“去年我给自己的衣服加了水晶,可惜没机会穿。其实平时比赛的派对也很多,有些都强制参加。我会自己化妆,然后挑裙子。”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顺其自然就好,包括明年的奥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