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队横扫卫冕冠军 时隔两年再晋级联合会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11年联合会杯半决赛17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气势如虹再下一城,从而以总分3:0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晋级决赛。

  在16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俄罗斯姑娘兹沃纳列娃率先上场,以6:0和6:2轻松击溃对手艾拉尼。第二个上场的库兹涅佐娃3:0获胜,帮助俄罗斯队以总分2:0领先。

  17日,再次披挂上阵的兹沃纳列娃遭遇文奇,俄罗斯姑娘掌控了全场比赛,最终以6:4、6:2直落两盘拿下比赛,俄罗斯队从而以3:0的总分横扫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这也是俄罗斯队时隔两年后再次杀进联合会杯决赛。

  俄罗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和捷克之间的胜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