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代言治疗水泡贴 丹麦甜心备受商家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沃兹尼亚奇签下新代言沃兹尼亚奇签下新代言
沃兹尼亚奇为新赞助商拍摄广告沃兹尼亚奇为新赞助商拍摄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不仅连续拿下冠军稳固世界第一,商场上也是好消息不断--近日她就成为了某医疗用品公司的代言人。

  Compeed是美国强生集团下的品牌,主营医疗喷雾、胶布等产品,这一次沃兹成为他们的代言人,第一则广告就是有关足贴-让人们可以远离水泡的影响。“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会经常容易起水泡,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之中。但是我不会让水泡干扰我。”沃兹尼亚奇说,“现在和Compeed合作,就是要让全球女性们能够获得正确的足部照顾,水泡不应该成为阻止你做自己喜欢的事的原因。”

  随着沃兹一步步巩固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人们对于她坐在这个位置上的争议也在日趋平息,更多的人倾向于认为她终究会拿到一个大满贯。沃兹对于自己当下的状态也是非常满意:“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非常投入,现在的工作就是努力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而艰苦的工作并不会让我远离快乐。”

  Compeed同时还是WTA的合作伙伴,他们的营销总监迪克森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请到世界上最棒的女球员沃兹尼亚奇作为我们的代言人。卡罗琳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无论在何种条件下都是最好的球员。对于我们自己来说也是这样,Compeed努力让商品有卓越的表现,让人们可以忽略水泡的影响,从而在场上场下都达成自己的目标。我们觉得卡罗琳是最为完美的人选。”

  在夺得了迪拜、印第安维尔斯、查尔斯顿三站冠军之后,沃兹尼亚奇近日现身仅有男球员参赛的蒙特卡洛大师赛,而她为Compeed拍摄的第一辑广告也正在播出之中。广告中她不仅要展现出足贴对于运动鞋的贴合,还要表现出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对于20岁的小美女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