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为低迷穆雷支招 称团队中一人能助其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穆雷自澳网决赛后就陷入连败的尴尬,现在还惊动了女子网坛的NO.1。90后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和穆雷同属一个服装赞助商,近日沃兹尼亚奇就公开建议穆雷,要珍惜和服装赞助商的教练团队合作的时间,因为该团队中的澳洲名教头达伦-卡希尔有能力帮助他回到正确的轨道,让英国小子找回赢球的感觉。

  在上个月和兼职教练克雷特加分手后,穆雷就处于无教练的状态。不过英国人的服装品牌阿迪达斯一向都有给他们赞助的球员提供教练团队的服务工作,其中达伦-卡希尔与斯文-格伦卫德都是这个团队里的佼佼者。在这两位名教头的协助下,穆雷将在本周蒙特卡洛开始自己的新征程。卡希尔和格伦卫德也立刻显示了自己的魔法,在和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的较量中,穆雷以6-1/6-4取得胜利,终于止住了自澳网决赛起四连败的颓势。

  不过出于避嫌的考虑,一旦穆雷对阵身穿同一赞助品牌球衣的对手时,他将无法从卡希尔或者格伦卫德身上获得任何备战的建议。而这两位教练也不会在比赛期间坐在他的包厢为其加油鼓劲。因此对于这位英国头号男单来说,寻找全职教练的脚步还不能停下来。自去年和麦克拉根协议分手后,穆雷就一直处于孤身作战的状态。他一度希望邀请卡希尔作为自己新的领航人,不过这位澳网教练却以家庭以及阿迪达斯的工作为由,婉拒了苏格兰天才全职教练的邀约。然而女子网坛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却认为,只要能和卡希尔合作,无论时间是多么短暂,穆雷都能够从中获益不少。

  “他们会试图给予安迪更多的建议,也许会让他在比赛中产生巨大的改变。”沃兹尼亚奇在接受访问时说,“达伦和斯文拥有丰富的巡回赛征战经验,因此他们懂得如何应对各种危机。他们也总是能比球员更早感知到各种变化。”世界第一随后继续补充道:“对我来说达伦是非常棒的。他是个非常乐观的人,对发球以及截击的帮助尤其显著。达伦不仅自己就非常擅长发球和截击,同时在帮助球员提高这两项技术时,也有他的独到之处。”

  达伦-卡希尔曾经将休伊特带上巅峰,随后接手阿加西时又让美国人找回了职业生涯第二春。这两人的成功也给卡希尔带来了巨大的名声。而格伦卫德则曾经先后执教鲁塞德斯基、施蒂奇以及塞莱斯,同样拥有丰富的经验。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