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层窗户纸彭帅就是捅不破 继续与顶级赛事决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家庭生活圈杯0:2告负 职业生涯继续与WTA顶级赛事决赛无缘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彭帅还是没能捅破那层窗户纸,没有能够创造自己在WTA顶级赛事中的新纪录。

  昨日,彭帅在浪费两个盘点的情况下连丢两盘以6:7和3:6不敌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遗憾无缘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决赛。

  与维斯尼娜一役对于彭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手的综合实力弱于彭帅,在世界排名方面相比彭帅要低了20多位,而且在两人的交锋纪录中彭帅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如果本场比赛彭帅能够取胜,那么将是她职业生涯首次杀进WTA顶级赛事的决赛。不过遗憾的是,彭帅并没有把握住这个难得的良机,在关键时刻状态的稳定性方面彭帅有欠缺,越是在这时彭帅越保守,这也使得她本赛季多次与决赛权擦肩而过。

  能战胜比自己实力强大的对手,却往往负于一些二流选手,接下来的时间彭帅应该在这方面好好总结。就在这场单打告负不久,彭帅又与郑洁搭档输掉了女双比赛,看来单双打兼顾对于彭帅的体力也有着不小的影响。

  另外,比赛中她的膝盖也粘着胶布,这不禁让外界担心她的伤势,毕竟红土赛马上开始。

  据了解,在结束了这站比赛后,彭帅将回国休整两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