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为奥运保双打:不会因一开始有困难就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美国查尔斯顿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半决赛中,赛会第11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以6(4)比7、3比6不敌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无缘决赛。不过,彭帅坦言不会放弃双打。

  在打进四强后,彭帅以30场胜场成为本赛季WTA获胜最多的球员。然而连续征战也让彭帅疲惫不堪,昨天比赛中她的右膝绑着厚厚的绷带。赛后,彭帅首度透露自己的伤情,“从印第安维尔斯站开始,我的右膝盖就一直有伤。我还是打了很多场比赛,我现在感觉比以前疼得更厉害了,比赛时移动多少有些影响。”

  彭帅在无缘女单决赛的同时,和郑洁搭档的女双也止步于四强。针对网友“放弃双打,只打单打”的建议,彭帅在个人微博中回应说,“双打对于我们有它的重要性,明年就是奥运了,现在我不能也不会只打单打,不会因为一开始有困难就放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