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教练卡洛斯举家来华 盼批量生产“中国海宁”

  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网球名教练卡洛斯曾带领比利时双姝之一的海宁赢得7个大满贯冠军以及超过25个WTA冠军。如今,卡洛斯将自己的精力放在中国,希望能批量“生产”出“中国海宁”。在今天进行的“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战略发布会”上,卡洛斯如此透露。

  海宁和恩师卡洛斯创办的第六感网球学院是在去年开始与中国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合作的,目的是凭借先进的方法培养出中国的世界级网球选手,而海宁和卡洛斯亲自授课和指点也让匠心之轮第六感网球学院迅速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球教育培训机构之一。这也促使卡洛斯将自己的身份由过去的合作者变成整个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的股东。卡洛斯说:“未来的国际网球巨星,未来更多的海宁,将从匠心之轮中诞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