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现身回应网传退役一说 称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自从澳网决赛屈居亚军后,李娜(@李娜)在WTA巡回赛中便再未尝胜绩,前一段时间甚至还传出了李娜要退出网坛的传言,对此,目前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训练的李娜通过采访表示退役传言纯属空穴来风。

视频-央视报道李娜辟谣退役传闻 那只是愚人节玩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采访中,李娜表示:“我觉得这完全就是肇事者在愚人节期间给喜欢我的球迷和关注我的人开的一个玩笑,但是我觉得这个玩笑有点过了,我不知道是他想出名还是他想让我更出名。”

  在退役传言中,肇事者声称李娜退役的原因是旧伤复发,难以恢复,对此李娜显得很无奈:“我目前没有伤病,来德国也是见见医生,练一下体能而已。”

  按照赛程,李娜将在斯图加特开启自己的红土赛季,希望她能在红土场上重新找回状态,再创佳绩。

  (新浪网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