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H2H:彭帅4-1领先对手 有望首进顶级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本赛季表现稳定的中国金花彭帅在家庭生活圈杯的半决赛上将遭遇本站比赛表现出色的维斯尼娜。这位俄罗斯美女已经先后淘汰了本土猛将马泰克和卫冕冠军斯托瑟,展现出强劲的冲击势头。不过参考两人过往的交战记录,彭帅不仅以4-1占据绝对上风,而且在去年查尔斯顿16强上两人就有过交手,当时以彭帅三盘取胜而告终。

  今年两人同样有过一次交手,在多哈资格赛的决胜轮中国金花也以两个6-3完胜。当然彭帅仍不能轻视这位俄罗斯好手,善于快节奏进攻的维斯尼娜不仅底线实力不俗,在网前感觉同样出色。她和米尔扎在印第安维尔斯力克众多高手后拿下女双冠军,就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她和彭帅一样,在这站比赛上也在单、双打同时跻身四强,两人将直接火拼两个决赛的席位。以下是对阵双方的过往交锋纪录:

彭帅4-1维斯尼娜

时间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胜者 比分
2006 法网 红土 首轮 彭帅 6-2/6-2
2007 迈阿密 硬地 首轮 彭帅 6-0/6-0
2009 MPS集团冠军赛 绿土 首轮 维斯尼娜 2-6/6-1/6-3
2010 查尔斯顿
绿土 第三轮
彭帅 7-5/2-6/6-2
2011 多哈赛
硬地 资格赛 彭帅
6-3/6-3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维斯尼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